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楼主: Happiness

[校服] 再次男扮女装穿上海经典蓝色女生校服~

[复制链接]
最初の蓝色 发表于 2013-5-15 23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下次来个绝版上海蓝吧
 楼主| Happiness 发表于 2013-5-15 23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wswfbz 发表于 2013-5-15 20:11
**** 该帖被屏蔽 ****

哈哈~你发啥了被屏蔽了~
 楼主| Happiness 发表于 2013-5-15 23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eliking 发表于 2013-5-15 23:15
LZ下次来个绝版上海蓝吧

你指的是你头像这种背带裤版本的?我没有啊·
jimwang123 发表于 2013-5-16 07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iness 发表于 2013-5-14 14:17
你也喜欢穿女生校服扮女生么?

对的,喜欢蓝色女生校服。。
 楼主| Happiness 发表于 2013-5-16 10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再次男扮女装穿上海经典蓝色女生校服~

jimwang123 发表于 2013-5-16 07:01
对的,喜欢蓝色女生校服。。

我们可以出来找个地方一起穿蓝色校服扮女生玩呀
sheng666shi 发表于 2013-5-16 13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太无敌了,么话好说了,家里备货真多~~~
tomatohead 发表于 2013-5-17 15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假发亮瞎了
jimwang123 发表于 2013-5-17 22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iness 发表于 2013-5-14 14:17
你也喜欢穿女生校服扮女生么?

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会穿。毕竟喜欢这套校服。而且喜欢看女生穿。
blueboy 发表于 2013-5-17 23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。。。。。。你。。。。。。好吧同学你赢了
ashengtou 发表于 2013-5-17 23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测头发是假发
悦悦 发表于 2013-5-18 00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scs789 发表于 2013-5-15 00:26
我还是比较喜欢原版的妹子

我也是……口味没这么重
校服 发表于 2013-5-18 18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,太有个性了。
洛芙特·菲特 发表于 2013-5-20 20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诶`   那是假发吗?
不想长大 发表于 2013-5-21 15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指 粗了点
platform 发表于 2013-5-29 19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上是假发套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3-2-7 06:29 , Processed in 0.01446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