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ack26817

[校服] 可爱小朋友之2 P6

  [复制链接]
怀念校服 发表于 2012-2-3 02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圳的校服,淘宝上有卖~
买了之后我哭了~不如JS料子滑~主要是深圳的老板太厚道了,棉的成分太高,就不够滑了~
唯爱☆ve熏伊草 发表于 2012-2-3 13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,不过颜色太淡
df4d3111 发表于 2012-2-10 18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的,都是同一个人
未名博雅[兵 发表于 2012-5-25 19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造型酷毙了!哈哈
boyikai 发表于 2012-6-17 13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!!
jilaiyi 发表于 2012-6-17 14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正太一个
w8215w 发表于 2012-6-17 21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好像以前看过阿 ??
呵呵 发表于 2012-6-17 22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深圳统一小学校服吧
df4d3111 发表于 2012-6-17 23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可爱
伤不起的爱 发表于 2012-8-27 12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校服要是滑的就更好啦,不过还是挺喜欢的
xcw940704 发表于 2012-8-27 19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同一个人啊。。。
笑福笑福 发表于 2012-8-31 13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,图再多点就好。。呵呵
xiaobitichong0 发表于 2019-11-14 18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zhang1980 发表于 2020-1-23 14:2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6-14 17:23 , Processed in 0.01658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