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楼主: baochengang

[校服] ★自曝JS的校服&运动校服 ☆ 11月7曰更新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baochengang 发表于 2011-10-23 18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1# 382785000


   哪里有下雪了,你们那里下雪了?
 楼主| baochengang 发表于 2011-10-23 18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2# 笑福


   是这样啊。。真是可惜。。。在岛上穿校服很爽很凉快的!
笑福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4# baochengang


    不管在哪,穿校服都是一件很爽的事情。
382785000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3# baochengang


    图片上啊
 楼主| baocheng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09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5# 笑福


   说的一点没错,穿着校服被大人误认为是还在上学的孩子会更爽。。。
 楼主| baocheng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09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6# 382785000


   原来是这样啊,呵呵,我不怕冷。
话说你的头像是什么?有点看不明白,但是感觉好像是湿了。。
382785000 发表于 2011-10-24 12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好像,其实就是

回复 248# baochengang
sailorvence 发表于 2011-10-24 17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还可以啊
 楼主| baochengang 发表于 2011-10-26 15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54# dangerous


   你再刷下去当心被封号哦!
xingzhihai 发表于 2011-10-31 10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……还穿女生款的。。
 楼主| baochengang 发表于 2011-10-31 10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49# 382785000


   嘿嘿,你换头像了呀,这个是你自己吗?
 楼主| baochengang 发表于 2011-10-31 10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52# xingzhihai


   嘿嘿,这个不一定是女生款啦,在有些学校那女都是一个款式
xingzhihai 发表于 2011-10-31 10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xingzhihai


   嘿嘿,这个不一定是女生款啦,在有些学校那女都是一个款式 ...
baochengang 发表于 2011-10-31 10:14



    看着不喜欢。。
ttstry00o00 发表于 2011-10-31 18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么啊
头像被屏蔽
cctvcc3 发表于 2011-11-1 19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有关在浏览帖子时产生的"人品-1"的问题的说明:针对回复率偏低的不靠谱场景的更新,请仔细阅读。

小黑屋|手机版|Sitemap|蓝色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2-23 01:08 , Processed in 0.01576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